圆圆子

奇怪的际遇

  

  当黑尾意识清醒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研磨的房间里。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面漂亮的日落黄昏。空气中是安静和舒适的气息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黑尾在这种熟悉的气息中渐渐放下了防备。不过,有些许不对劲,他怎么好像光着身子?隐藏在空气中的毛隐隐地炸开,黑尾掀开被子的一角,靠!研磨怎么也光着身子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被子被掀开,冷空气前仆后继的挤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研磨睡梦中眉头缓慢地皱了皱,黑尾下意识地塞住了被子。不过这样的话,研磨就和自己睡在一起。他可以感受到研磨的体温,柔软的大腿,细碎的头发,以及其他的身体部位。17岁的黑尾罕见的脸红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为何,室内的安静令人有些烦躁。黑尾不明白,昨天就是正常的一天,上课,排球部活,练习赛,买苹果派,坐电车,回家,而且他确定回的是自己家,这会儿怎么会在研磨的床上。

  

  事情隐隐超过了预期。

 

  刚才不过掀开被角的一眼,黑尾已经看的清楚明白,研磨身上有一些奇怪的痕迹,可是,他还没有和研磨告白,当然不可能和研磨上床,甚者他的初吻还在。

  

  研磨是一个习性很像猫的人,如果不是确定安全的人安全的地方,他不会如此毫无防备。如果针对目前的情况,黑尾紧紧皱眉,难道是他昨晚喝酒了强迫研磨?他的脸逐渐变白,如果是这样的话,他真的在研磨这里好感度会直接清零的。


  被子里传来隐约的呢喃:“小黑,小黑。”

黑尾把被子掀开一个角,露出浅金色的布丁头。


  研磨醒了,身体的不适感还是很强,躺着睡还是不舒服,研磨哑着嗓子:“小黑,我要喝水。”


  黑尾怔楞而又快速的翻身下床,光裸着身子,黑尾长手长脚,身材极好,房间就有热饮水器,黑尾的脑子还是懵的:“研磨,你 怎么样?”话问的不清不楚。


  研磨撇撇嘴:“不要炫耀了,我有点疼。”研磨翻了个面,趴在床上,为了喝水勉强撑起了上半身,被子从他身体上滑落下去。三花猫在一口一口的喝水,莹白如玉的肌肤身上全是情爱的痕迹,隐在被子下面的躯体更加让人浮想联翩。


  黑尾却一把把被子拉起来,严实的裹住了三花小猫。


  研磨:“小黑,怎么了,你现在有一点奇怪。”


  黑尾已经完全明白了,不管自己为什么昨晚断片了,但是最终结果是他和研磨做了。

黑尾舔了下嘴唇,猫猫乖巧的躺在他怀里:“研磨,昨晚对不起,我是个混蛋,研磨。”他的声音有些喑哑,室内的安静像是行刑前头顶的铡刀,黑尾此时此刻久违的回想起了小时候的情绪,害怕和孤独。研磨是他的幼驯染,是完全了解他的小猫,也是他唯一喜欢的人。黑尾无法想象,没有研磨的日子。


  研磨呆住了,他难得有些迷茫:“没事,小黑?我蛮喜欢,真的很爽。你不用道歉的。”


  黑尾充沛的悲伤愁绪被打断了,黑猫的脑袋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问号:“研磨,可是可是,我还没跟你表白,我昨晚还还这样对你!”成熟的青年有些结巴。


  事情有些不对,研磨感兴趣了:“你说你还没跟我表白?”


  “嗯。”甚至还不知道研磨喜不喜欢自己。


  研磨清了清嗓子:“可是你已经跟我表白过了,我们做了很多次哦,今天是我们100天纪念日哦。”


  “咦!怎么可能!”


  “那么小黑的时间是什么?”


  “我上高三,准备东京合宿,备战春高。”


  “可今天是暑假诶,你今年大一,我刚刚考完试。”罕见而神秘的游戏发生在了现实里呢。


  黑尾被这个结论打蒙了。


  研磨兴趣高涨但完全不动声色:“反正都是小黑,不要在意了。可以帮我拿一下柜子上的药膏吗,我很痛。”我很痛这三个字翻译一下就是,小黑,我要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一点点h但是这里看不到诶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黑尾有些惊讶:“研磨,很敏感呢原来。”


  门外开锁的声音响了起来,就在下一秒,17岁的黑尾已经不见了。研磨撇撇嘴。


  房门被打开,19岁的黑尾拎着一堆吃的和一管药膏回来:“研磨,你醒了?哇 这个姿势,研磨在勾引我吗?”


  研磨带着一丝哭腔的声音响起:“小黑,来做,我很痒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